話說我剛進靜宜的時候
體重一直無法增加

好像從高中就一直是那個重量

考學測的時候

更是常常為了省錢省時間

都吃的不多或是隨便果腹

所以...就維持不變

上了大學     居然...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最近才發現原因:

我們都知道

國中高中有福利社

可是幾乎都是下課才能去買

不但種類少    搶的快     賣的東西也不一定好吃

所以我們不會常常去買東西吃

大學就不同啦

有餐廳一堆、還有7-11

更大的不同點在於

很多時候會沒課耶!!

「 沒課了! 要幹麻?  」「  ㄟ~買個東西吃好了! 」

你看你看~~

這就是最主要原因啊!

而且我寒假去北東眼山

實在太冷      所以有東西吃     就往嘴裡塞

不是我太餓   你知道的   人在瀕臨極限的時候往往會激發潛能

所以在過年的時候

我站上了體重計.......

飆了7公斤耶!!

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
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
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7公斤

也太酷了吧~

希望不會養成暴飲暴食的習慣啦!

還有~不要吃太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