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魔法

沒有神通

我做不到   真的

我不知道   為何

在這之間

找不到連結線

包括平衡點

如何能維持

它越來越脆弱

甚至比我認為已是碎片的愛情

還要更像粉末

為什麼我們已不交錯

為什麼隔了層鎖

站在這裡     黃昏

誰說那比任何東西更堅定的

現在卻已像落日般要隕落

怎麼了?

是我?    

它開始不清楚

變質的     快不堪入目    太模糊

極力想挽回      回憶在下墜

我撿起一個掉落兩個


變得好遠        好陌生

怎麼會?    能不能?

難道真的不會在乎?

真的只能漸漸

距離

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