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妳輕聲說道



我攪拌桌上的咖啡

妳來妳離開

別擔心

我好好的

剩下的

我慢慢吃掉

苦苦的咖啡鹹鹹的薯條

我一個人

也可以好好的

不會哭

不會笑


那個時候

這個時候

都是妳

滿滿的

想的都是妳

好想見妳

在這一刻

好想    好想


簡單的微風吹來

陽光暖暖的

向日葵盛開的早晨

妳笑著說的

我都記得


踏上石階  

每一步都是微笑

歪著頭

我們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別擔心

我一個人

可以看著妳看過的天空

可以站的好好的


我想著

妳來過妳走過妳看過

這裡

每一步

都是最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