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會想起
在我用力奔跑的時候

在我還披著名為高中的年歲

天空是這麼一片寬廣

這麼藍


你在操場的另一端

呼喚我們的名字

把雙手舉起

環繞著我的是長長跑道

要比賽誰最快跑到籃框旁邊


又到了嘰嘰喳喳的季節

還記得嗎

沙沙沙的寫    閱讀越煩的課本

心不在筆尖   聽不進去亂畫重點

揮灑汗水的夏天

不用逼自己想起

就能看到每個你們側面


打球打到忘我那個夜晚

偌大的操場只剩我們

乾脆直接躺下來看星星

不知誰開始提起

哪個女孩讓他心動

隨便一個話題   可以聊的好久好久

不需要考慮什麼

不必煩惱未來

輕輕閉上眼

會希望這一刻永遠停止

大笑大哭的時候

我們都在一起

你知道我就是不服輸

我知道你不會不挺我

想起了嗎

初見面的你我

還如此青澀

當時的堅持    不會輕易消散


超越時空的思念

收的到嗎

年少輕狂的我們

聽的到嗎

如果     你聽到了

能不能

告訴我

眼淚     是不是也如此無法控制



那麼     陽光下的你的笑臉

是不是也像那時一樣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