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呢?

說著說著  

我還是忘不了妳
試著低調     試著不去想任何有關愛情的事情

還是...

連隱藏自己都做不到嗎?

我記得我曾經很厲害的

現在還奢望什麼嗎?

看到妳    能很自然的笑

聽到妳     能不再加速心跳

只是這樣而已

淺淺的    一天天一點點

我試著刪除那些刪除不掉的     妳的笑容

自以為脫去了那身沉重呢!

五支桔梗花我輕輕放

一束薰衣草我緩緩地捧

香味猶存     

回首剩下的輕狂    再也沒有了

回憶從雨裡

蜿蜒山路裡的紫色花園

連成一條線

長長睫毛後的清澈

映不出我的影子

原來從來沒有

會笑嗎?    如果想起我

還是     根本不會想起

妳肩膀後的那片世界

我不能踏入了

那麼     還剩些什麼?

悲傷吧...

(今夜    斟了一壺

想妳的    月光杯

淺淺的酒窩      闔上眼睛笑著呢

配著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