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想說的

因為說了就沒意思

違背我當初的想法


很多人都看過那篇阿飄事件吧!

看完很多人都給予回應

也很多人一直逼問我是不是真的

這是我樂見卻也有點不想見的情況

網誌    是一個可以抒發心情  敘述生活

發表內心想表達一切的好東西

正因為有別人會看

所以才有打網誌的動力

ㄉㄧㄚㄉㄧㄚ的敲動鍵盤

寫出一篇文章

就像你流利的彈著鋼琴

創造出一首美妙的音樂一樣

指頭在跳躍     心也跟著跳躍

心情不好    文字顯得哀傷

開心的時候       文字反映出你的好心情

看到有人回應      會更開心

然而或許有人會指責我那篇文章

或是一直逼問我事情的真相

還有人特地指出幾個疑點

告訴我他不相信

這不是我的本意

不得已只好搬出一位網路寫手當作盾牌

我很喜歡他的每個創作

如果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我的連結有喔!)

在他的網誌裡

有一門分類是他在某個報紙上的專欄

他寫的內容不一定是真的

卻往往與現實結合

讓讀者產生很多深度的思考

他的讀者給的回應

卻也不會去懷疑他說的真假性

因為事實大家心裡都明白

假若那是真的 也很有趣

這是我覺得他厲害的地方

姑且不論我文章的真實性

那段路確實有墳墓緊鄰人行道

車禍     受傷    發生在那裡是事實

而給我最震撼的

是我從跟朋友借來偷騎車(未成年)第一次還暴衝(不會控制油門)

到我騎車至此   第一次發生的車禍

在那之前  我還很鐵齒的認定自己絕對不會發生車禍

因為我覺得自己騎車很小心

然而在如此情況下     還是發生了

稱之為意外

當車子已翻倒在地上滑行時    腦袋一片空白

或是擔心後面載著的同學會不會怎樣?

我後來思考要如何讓大家都能明白許多事情的潛在危險

因為我們往往覺得不會發生      所以不會去做預防

而牽連如此不能解釋沒有理由的意外

終在腦海震盪出那篇文章

很多時候     我們無法預料身邊是否會發生什麼

而在發生之後     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

也許你在看完那篇文章後    追問我

罵我虎爛什麼的     我OK

如果可以    我希望的是大家都能明白我的本意

如果生活多點故事性     又能給你多點訊息

何樂而不為?

只是我在想這篇文章發出後     

以後我遇到什麼新奇又不太可能的事

你們都會覺得那是假的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

說了就沒意思了



那麼    回到原點吧...

在你遇到不可能的事情越來越多以後




你  會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