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在開始衰的時候

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是星期五

我還以為我剛度過了一個最慘的早晨


這話可能要從昨天講起

昨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哇靠!! 9點26分!! 我先罵了一串

然後就衝下來刷牙洗臉

結果只能趕著上3 、4節的歷史

我原本一氣之下還不想上的

唉...林良雅! 不是我翹課啦!

是沒聽到鬧鐘啦!

雖然你的課只是通識

但你每次都會點名

所以我都還是會去的

睡過頭...沒辦法...

不過還好我有去上3、4節

因為今天發上次的報告

老師:「 生態有兩位同學,一位作麻豆,一位作新社的,做的還不錯,請你們下次上課再報告一次給大家。」

.......好~還好我有來

該不會是昨天晚上跟學長們拉完贊助去喝酒......

超淡的伏特加萊姆......實在是沒道理耶~

恩! 管它的~

結果今天早上......

8點33分!!!

又罵了一串

昨天的通識就算了

今天是法律系老師開的課

我很喜歡   而且他上課會點名!!!

喔不~~

就當我已經懷抱著至少要上到一節的心走到電梯

看到我們班的

「 疑...不用上課嗎?」

「 喔...改到10點半聽演講。」

「 那......早上老師有點名嗎?」

「 沒有耶! 」


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
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

這種心情宛如躺在砧板上的豬突然聽到今天是初一15要吃素的感覺

呼~~~~~~也太巧了!

第一次睡過頭   剛好改時間

可是我3、4節要去上服務學習

沒辦法去聽演講   聽說可以加20分耶

唉唉     是不是手機壞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