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很好玩!
和大家一起在烈日下擺攤

大陽好大

曬黑    喉嚨沙啞

但是只要有人來

賣出了東西

就很開心

很多人都很辛苦

盡心盡力的幫忙

因此成績還不錯

而生態之夜

就在我超擔心破音的情況下

正式開始

和王偉當天下午才開始黏衣服

把鳥嘴黏在帽子上

到了現場

實在是緊張到不行

直到燈光打在我身上的時候

還是心臟都快跳出來

我們唱的是''愛中飛行''(  最近我身邊的人只要ㄉㄧㄤ我都唱這首歌...  無法招架  哈)

我在胸口黏''孤ㄧㄥ''

王偉在胸口黏''三ㄓ''

再配個鳥嘴   無法言喻....=..=

不過

唱到後面果然還是破了一個字

阿阿阿阿阿~~就虛掉啦~

不過好玩就好~~

很多人還是會說:你今天很帥~

真是太感謝了~~雖然我知道你想安慰我~

但是鳥嘴實在無法和帥聯想在一起~哈哈

很開心啦~

工作人員都很辛苦

圓滿結束呢!!

不過...下次如果要參加的話

可能要先挑對歌曲喔~~(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