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回憶折磨自己

那為什麼會出現?

還以為


自己真的忘記了

卻還是再一次      哽住似的痛

以為早塵封的    還是不得已打開了

早已全部忘記的沒發生過似的

開玩笑的話語

螢幕上的字試著裝出蠻不在乎

真實的我卻已讀不下手邊的書

眼淚一公升     我才不會    哭

好吧好吧去療傷吧妳說

妳沒錯沒錯都怪我

這麼認真何必當初

讓一切過去吧

承諾就不必了   算了吧

我會找到自己的快樂

即使曾有過些許不捨

別擔心的妳我仍是朋友

不會冷漠  還可有溫柔

不開心都隨風~

只是我會不會還相信

愛情這東西

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