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停了鬧鐘

我坐起身
昨夜喝的不多

此時卻有如宿醉般頭暈

落地的窗簾被吹起

今天挺涼的

我走下床     拿起仙人掌

要讓它曬曬太陽       

但風挺大的    我站著維持一個姿勢想了很久

緩慢地把它們放在陽台上

搓了搓自己的臉

一點鬍渣  

我走進浴室     刷牙   沖了個冷水澡

迎面而來水的力道      我轉了轉水龍頭

把浴巾掛好

我莫名的煩

莫名的暴躁

穿好衣服朋友在叫我

鑰匙插進鑰匙孔       突然有點想妳

星期一      以為妳會來

星期二      我還在等待

星期三  晾衣服的時候 我仔細聆聽每個在門口熄火的聲音

星期四  擦一擦地板 妳不會覺得髒

星期五  我彈彈吉他  要是妳來 不會彈重複的歌曲

星期六  天氣很好  我把還沒穿的衣服拿去曬曬太陽

星期日  上次妳來 是過了幾天?

我搖搖頭  用力的眨眼

走到樓下  發動機車




酒精  龐克音樂

可笑的幻想  

哈哈  生活還是普通





對了

今天  好多的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