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  失去失去了好多

相當於一切

努力得到的...竟然這麼容易失去

我了解生活中太多失去

''有失必有得''是老生常談了

此刻我思考我所得到的

卻是惆悵 哀傷

然後會想到很多

想到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人~還有一些事

並不是相扣的

只是片段的、沒有意義的

哈哈 一時想不起的都突然想起來了

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忽然   閃過一個畫面

我們平時所看爛那愛情悲劇

主角死在另一半的懷抱裡

則另一半會大聲呼喊他或她的名字

即使他再也起不來

這真是老公式了  唉

是不是放掉了什麼阿

那已經勒緊好久的

而我有沒有想呼喚我所失去的呢?

也許有吧?

生活還是得繼續過吧?

只是少了什麼~

我曾經想緊緊握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